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醫生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醫生過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明過後,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生病了,貓醫生一聽到消息馬上背着藥箱,往森林跑去,貓醫生跑呀跑,貓醫生跑到一條小河邊,貓醫生不會游泳,過不了河,醫生的朋友聽到貓醫生要幫忙馬上趕來。分別有兔姐妹,天鵝,河馬。 

  兔姐妹們拿了扁擔和繩子,弄了一個鞦韆,讓貓醫生盪鞦韆過去,可是貓醫生加藥箱太重了,盪不過去。 

天鵝叫貓眼醫生坐天鵝的背上,讓天鵝飛過去,但是貓醫生加上藥箱太重了飛不過去。 

  河馬看看別的小夥伴們都失敗了,河馬笑着說:“貓醫生坐在我背上我送你過河吧”。貓醫生說:“謝謝你河馬叔叔”。最後貓醫生過河了,把森林裡的小動物都治好了。 

  後來小動物們來謝主向貓醫生救了我們,貓醫生說:不用謝,是我的朋友救了你們,你們應該謝謝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貓醫生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醫生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