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人飲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人飲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從來都不曾見過,在那些隱秘的角落裡,究竟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過。

  你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從來都沒有見過世面,單純的就像一張白紙,別人說什麼話你都相信,你覺得任何人都是善良的,任何人做什麼事情都有他們的苦衷。

  Ag藍你都抱有着這樣的思想和態度生活着。

  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的親人被別人陷害,你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舉目無親,寄人籬下。

  你感受到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人是凄涼,你終於明白,原來薄涼其實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展現出來的,尤其是在別人落魄的時候落井下石,每個人都很擅長。

  後來你漸漸的在絕望和痛苦當中看清楚了人生,從前的你一直都生活在象牙塔里,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外面世界的真假。

  那只是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那樣單純,沒有見過世面,沒有經歷世事滄桑。

  所以你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如此的充滿艱難險阻,不知道原來所謂的樂觀和堅強,其實都只是另外一種形式的糊塗和迷惘。

  但值得慶幸的是,你總算找到了人生的出口。

您正在瀏覽: 如人飲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人飲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