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但分手那幾天自己有看到一條網易雲評論裡面說的,就是當時他和男朋友鬧矛盾的時候,他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哭得很厲害,然後他媽媽敲門進去了,對他說要不然就和她男朋友分手吧,因為他和他媽媽在吵架鬧矛盾的時候都沒有哭的這麼厲害,都沒有這麼難過。自己當時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真的也是特別難受,就覺得確實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因為一個非親人的外人這麼難受,我們總是去在乎那一些不是親近的人的感受,但是卻忽略了自己身邊人的那一些感受。

  自己昨天不是想要買一個打印機,然後媽媽他沒有說什麼,只是說自己又要浪費錢了,然後自己立馬就說那就不買了,其實他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運氣吧,雖然說自己說的假裝很坦蕩,說的假裝很輕鬆,但是他是我的媽媽,他了解我的那一些脾氣,他了解我的情緒,他也知道我的情緒,然後今天早上他就跟自己說自己的錢應該攢下來,然後到時候要讀大學之前可以去買一些電子產品,打印機的話這是無關緊要的東西,所以暫時也可以,不用買,也不需要買,不需要去花費這個錢。

  他竟然還惦記着昨天的事情,真的也是雖然說自己表面上沒有任何波瀾,都是自己內心情緒是在波濤洶湧的,就覺得他怎麼可以這麼細膩,但也是一個很敏感的女孩子,也是一個很敏感的媽媽,自己平時總是因為外人的那一些事情而敏感而難過,可是卻從來沒有想到他也會因為自己的一些事情難過卻很少,我自己很少因為他的事情而難受,突然間就覺得他這麼在乎自己,可是自己喜歡在乎的那一個男孩子,從來就沒有這麼的在乎過自己的感受,為什麼自己還要保證一些情緒花費在他身上,為什麼還要這麼的去關注他,實在是不值得。

  所以以後就把那些情緒還在媽媽的身上吧,更多的去關注她的情緒,去關注她的日常生活,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關注她的心情變化,而不是把這一些關注放在一個以後和自己再也沒有任何瓜葛的人身上,放在一個根本就不關心自己的人的身上,放在一個不會給自己任何回應的人的身上,應該把這一些想念放在值得的人身上。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