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閃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閃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呆坐在椅子上,正在深思。這時屋外轟隆隆的雷聲和余光中的閃電吸引了我。不覺來到陽台上。

  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美的場景。還在不經意間,天空便出現一道閃着亮光的裂痕。接着,北國的半邊天都被映成了白天!這種景緻還不到1秒,但這視覺的衝擊足以讓人難忘。隨後變令人失望了,天公發出了轟隆隆鎮耳的響聲。我從來都討厭雷聲,聽着似乎在悲戚。心煩。閃電雷聲還在輪迴。我想到了兩天後的中考。這一年我虛度了年華和成績。自責又鬱悶。會有別人也像我一樣嗎,我下意識四下望去。哦,另一個樓層的阿姨也在陽台佇立。我突然感到非常高興和有一種心相通的感覺。我突然認為,她也是因心境不佳才來觀景的。又想到1000多年前,蘇軾那篇《記承天寺夜遊》。似乎地,和我此刻心情有隱喻的相似。閃電錯雜依舊。這一年來,我最恨又氣的便是加貝。我們初2相識。從我們相遇的第一天起,我就總有意無意的注意他。我懵懵地。我想我我還小。我蒙蒙地。我感覺這是我的心第一次砰動。初2一年,雖然我們誰都沒明了,但彼此時常的眼神,各自的表象,曖昧的默契,使我們雖望而不及,倒也心靈相印。我們都懂對方的心。我是個內向而要面子的女孩,非常擔心我們的事被別人知道。然究紙保不住火,儘管我們很隱蔽,依然被一些明眼人覺察了。我很痛苦。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很純,潔凈的無一點瑕疵。可我卻被眼前的景象折磨的充滿了副罪感。在別人眼裡,我就是一個乖乖女。他們覺得象我這樣的女孩是不能談的。我寧可結束這段感情,也不能讓別人說三道四。我默默的告訴自己。唉,為什麼總看別人臉色行事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閃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