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傻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初次接觸網絡,是抱着一種很虔誠的態度。對於每個Q友,我都會很認真地跟他們聊,很耐心地跟他們作解釋,即使是遇上一些很神經質的Q友,我都會很尊重他們。但是,我想現在的我就不會去理睬那些很無聊的人了。那時,認識了一個同齡的Q友,我盡量避開他的一些很無聊俗氣的話題,想跟他講一些有趣的東西。一次偶然,我發現他連最基本最簡答的日常英語都不會。於是,我耐心地一個個教他,開始的時候他很排斥,說不想學。我說,至少要懂幾個簡單的吧?就算自己不說,別人說的時候也要懂得意思,確實是很實用的短語。後來他同意了,他學得很認真,做好每一個單詞的筆記。 他問我“老婆”的單詞怎麼說?於是我把讀音漢譯了發過去,是“外斧”,因為他不懂音標。然後他又問我“老公”的單詞怎麼說呢?我說是“哈死本”。我還真有點佩服我的漢譯能力了,可以翻譯得這樣天衣無縫!可是他發過來說,我不信!然後我問為什麼不信啊?他又懷疑地說,你是不是在騙我啊?我說肯定沒有啊!是真的讀“哈死本”了好不好?他發過來說,不好!太難聽了、、我不要學這個了。 記得當時我是笑翻了天的、、哈哈!

傻趣 作文推薦:

  • ·傻趣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傻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