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盲目的要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的要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盲目的要求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人,他們都以別人的善良為欺負別人的理由。

  總是是施以各種各樣的力量,然後壓榨。

  也許在很多個瞬間感覺自己還挺厲害的,但是和別人相比起來,你簡直就是不值一提,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提倡着安慰自己,不要和別人相比,人比人能氣死人。

  我想現在這個時候,手機那端的他已經生氣了吧。

  就是因為這種盲目無厘頭的要求。答應了一次之後,他每次都會來奴役你勒索你。

  我想大多數時候我們都能夠理解這樣一種情況,即便是他們沒有辦法去看的清楚,這樣一個結果,做出來是怎樣的,可是如果對於他們來說,他們沒有想明白,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情況,我們又該如何去理解。

  所以你所謂的創新與實踐都是要建立在實際情況的基礎之上,通過你們團隊的調查研究來做出來這件事情。

  我想大多數時候我是不願意和他們一組的,因為他們總是有着很強的拖延症,什麼事情都要放在最後去做,而放在最後做的事情總是沒有質量,沒有效率。

  我極其痛恨並厭惡這樣的感覺。

  所以這次暑假社會實踐,我就避開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盲目的要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的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