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民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也是在分開之後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很痴迷迷謠,即便之前沒有很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名謠,但也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當時發過的那些歌,分享過的,自己覺得很有味道的歌曲,90%都是民謠。

  然後也發現他當時在全民K歌上唱的那一些歌,也大部分是民謠,那一些讓我覺得特別有味道,特別好聽,特別想要單曲循環的那一些歌,也都是民謠。所以就很想要把自己最近聽的那幾首民謠分享給他,想要讓他知道,我也很喜歡聽這些歌,而我喜歡的這些歌,我可以保證他也是喜歡的。

  可是只能這麼想着了,現在也沒能夠去分享,他也接受不了我分享的那一些我喜歡的歌了,之前給他分享的那些歌都是偏甜美風的,畢竟那個時候處於戀愛狀態,覺得要給他分享一些偏輕快的歌,不然會讓他覺得我對那一段感情不滿意。

  可是明謠歌更有味道,更意味深長,難道不是嗎?也更適合自己,現在的這種心境,可能也挺適合他此刻的感情情緒的,只是他都沒有聽歌了,可能也只是在我無法查閱的地方聽着他想聽的歌吧。可能我平常的去他的歌單裡面看他是否有更新歌曲的行為,被他發現了吧,所以刻意躲着我?

您正在瀏覽: 民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