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有一夜好夢該多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有一夜好夢該多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自己就喜歡做夢。做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夢。好像每一個月來對於自己來說都是色彩斑斕的。因為每一個夜晚都會有不同的夢境出現。小時候的夢總是那麼的美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玩自己喜歡玩的遊戲。好像所有的夢都是那麼的美好。

  可是如今。好像每夜的夢境都是無比的凌亂。第二天早晨起來,發現休息了一晚上之後反而變得更加的疲憊。尤其是自從開的這個服裝店以來。每天晚上都會夢到跟服裝有關的。賣一件衣服吧,始終得不到成交。選一件衣服吧,始終選不到自己合適的款。用某人的話說是自己壓力太大了。可是這樣的夢境卻一直斷斷續續的折磨着自己。

  偶爾偶爾也會夢到一些很溫馨的畫面。夢到一些很溫暖的人給自己很溫暖的感覺。可是這樣的夜晚少之又少。很多時候還是每天晚上跟衣服打着交道。

  有的時候就會想,若能有一夜美好的夢境,那該有多好啊。喜歡那些溫暖的人,溫暖的畫面出現在自己的夢中。第二天早晨醒來都會發現連周圍的空氣都透着一股子溫暖。雖然,那只是一個虛幻的夢境。可是虛幻的夢境卻能夠讓自己心情愉快。

  用老人的話來說,夢是反的。就是你晚上夢到月愉快的夢,白天就會發生讓自己不愉快的事。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期待着每天晚上能夠做到好夢。那些熟悉的或者陌生的人。以一種無比溫暖的方式出現在我的夢中。讓我能夠得到片刻的寧靜。這樣子已經足夠了。

  也許有人會說那只是逃避現實的一種辦法。可是無論晚上是怎麼樣的,第二天早晨起來,總得面對現實的一天。既然如此,何不讓網上過的更加舒適一點呢?

  於是每一天,每一天晚上,在進入夢想之前,我都會千誠的祈禱。讓自己擁有一夜的好夢吧。我寧願在這一夜的好夢中逃避着。我也寧願在這一夜的好夢中獲得片刻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若有一夜好夢該多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有一夜好夢該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