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副耳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副耳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家裡的耳機是很多的,雖然有的都是會的,有的是只剩下一隻,還可以聽的,當然完全壞了的那些也就扔了!剩下一部分還能湊好聽的,也剩下好幾副耳機!

  但是家裡的這些耳機都是插孔的,前一段時間的時候自己在免單平台里看到再拍藍牙耳機,就是不需要插孔就可以直接連接藍牙聽的那種,而且價格也並不是特別的貴,本來平台上拍的是九塊九一副,但是因為自己經過了自己的好手,平台還返了兩塊多錢,最後下來也就是七塊多一副耳機!

  這次某人回來的時候說他的耳機壞了,並且在晚上的時候也有和自己說,想要用一下自己買的那副藍牙耳機!然後自己也就特別感慨的拿出來給他用了!

  因為新耳機,不管怎麼說都比她之前用的那一副好?然後我能夠看出來,他好像想要我的這副耳機,但是他也沒有明說!就問我說我的耳機多少錢買的?我說算下來也就七塊多吧,並不貴!

  某人也就說我的耳機確實比他的好用多了,而且接聽電話的時候也比較方便!然後自己就說如果他想要的話,就送給他得了!猛龍一開始還特別推脫的說不要,因為畢竟是我買的東西,很多時候我都感覺他有些莫名其妙的見外!

  但是這麼多年來,好像我也都有些見外吧,有的時候就感覺我們倆雖然是夫妻,但是又特別彆扭的見外着,尤其是在一些小事情上面,就更加的顯得明顯!

  後來我也就說服他,說其實那副耳機我新鮮感已經玩過去了,更何況我在家裡也沒事,他真的想要的話,就送給他得了。最後猛龍也就特別高興的拿走了!

  看到某人因為得了一副耳機,就特別的高興,然後自己就說不出的感傷,我們都是特別可憐的孩子,感覺,因為得到一丁點的東西,就能夠特別的開心!知足常樂,大概對於像我們這樣的人來說,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吧!

您正在瀏覽: 一副耳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副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