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你最美好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最美好的時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微博,知乎炸出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是郭姐噠和趙肥。我相信許多人又相信愛情了。

  在你最美好的時候,你可以談戀愛但別忘了努力。你認為中考很痛苦好不容易熬到高考,更痛苦,可是在你最美好的時候不應該是化蛹成蝶嗎?許多時候在最美好該擁有的人生和光鮮亮麗而你沒有,因為在最該努力的時候你偷懶,一點小進步就竊喜不已,停下腳步彷彿觀賞自己的進步,彷彿得到整個世界的鮮花,可是你沒有看到鮮花背後的荊棘。

  我們來談心吧:那些你熬夜看過的小說,芳心不已的情節是否讓你感動到幻想出現實,現在呢?在一年後看來你只不過是浪費睡眠時間來得到自己的心滿意足,你離暗戀優秀的他,腳步又拉遠了。你們不可能有未來,至少在現在看來,在後來的時間裡也證明了,你們不在同一個層次,自然不可能。

  你好像很努力,自己差點都被感動到,你還慶幸有着光鮮亮麗的外表,拿着兩三千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連父母都這麼說。可是你還不知,工作兩年的他已經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城市裡,已經買車買房。而你還在算計着哪些小錢可以吃喝玩樂,你不覺得很可怕嗎?

  在你最美好的時候,你選擇安定一時,換來什麼呢?或許下決心的努力一把,又發生什麼呢?你要記着那句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不晚。

您正在瀏覽: 在你最美好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最美好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