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牛彈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牛彈琴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對牛彈琴 標籤:彈琴作文

  如果很久以前的那個時候,我早就已經認識你了,你是否還心甘情願,對我說出那麼多的話,是否還願意放棄那麼多的東西,只是停留在這裡呢。

  如果我們的生活,也有了自己的界限,你是否願意突破,然後找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就不覺得這裡有多美好,表面的繁華,其實都是地獄罷了。你根本沒有看清楚過,所以對於這些東西,我也無從判斷。

  但是這不一定就意味着,我們打劫都沒有其它的辦法去解決問題。就好像一直以來,我把目標給你了,你卻不願意去珍惜,你卻從來沒有發現過她的美好之處。

  我也沒有任何的慾望,去跟你說那麼多了。新聞說得再多,都是對牛彈琴啊。

您正在瀏覽: 對牛彈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牛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