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宿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光,就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越感覺精神。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嚮往着那一做和自己無關的城市,我們只是從電視機里或者是從照片上了解到了他的存在,知道那裡的人事繁華,卻正好是你希冀模樣。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自言自語說了很多話,這到這一切的路程其實都是有所違背內心的初衷的。但是你說人生本身就是一場豪賭,如果現在不做出一個勇敢無畏的選擇,說不定以後就會經常後悔。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一直都很勇敢,有一顆年少孤勇的靈魂。在那樣的時間段里,我們終究需要去尋找一個全新的旅途,才能夠讓自己看得到其實這一個生命也是鮮活的靈魂。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可以自顧自的說出來自己的心裡話,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一個多麼難以言說的過程。就好像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在向著自己依賴和信任的大人撒嬌。

  那樣的畫面,美好的感覺。卻在你心目當中定格成了永恆。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追隨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想着開創一個全新的記錄,可是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的未必有什麼終點可言。

  就好像你聽着自己的聲音,你看着那麼多的人都在你的世界當中來回的盤旋,你卻也忘記了,到底什麼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宿命。

您正在瀏覽: 宿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