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折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真的從骨子裡,自己就不是那種特別安於現狀,特別安守本分的人,所以,這一路走來,無論是兼職,還是投資,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少折騰過。

  雖然卻得的成效並不是很大,但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能折騰是因為自己還年輕。如果不趁着年輕折騰一把,那等自己將來老了,一定會感到後悔自己年輕時候的碌碌無為!後悔自己年輕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做!

  關於做兼職方面,今年因為照顧孩子,一直都在家裡,然後自己從一開始的刷單,到後來的做微商,再到後來,甚至去擺地攤,好像只要掙錢,什麼都去嘗試,但是每一次嘗試的時候,自己就感覺日子過的特別的充實!

  失敗的時候告訴自己,反正現在都這樣了,失敗了也無所謂!再差也差不過現在的日子,萬一折騰成功了,自己也能夠小有成就感,畢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夢想總得有的,萬一哪天就實現了!

  然後說道投資方面,自己之前一直是很排斥去投資的,總覺得自己本來就是一個窮人,沒必要去搞投資什麼的!但是後來自己想清楚了,其實人這一輩子就這樣,賠賠掙掙,掙下錢花了,或者虧了,其實都感覺沒有什麼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的!

  雖然失敗了的時候也會感到難過,也會傷心,但是難過之後想一下這些經歷,又覺得特別的精彩!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迷上了炒股,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懂,但是因為知道某人多多少少懂一點,也經常解問一些問題,我也多多少少有點投資,尤其是在自己手頭有一點積蓄的時候!

  前幾天就一直叫喊,讓某人給自己推薦一隻票,雖然說的是有那種穩賺不賠的,但是自己也知道這不可能,這可能得讓我選一支賠的可能性不大的股票!

  然後趁着年輕再折騰折騰,萬一哪一天折騰成功了,也是一次不錯的折騰!

您正在瀏覽: 折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