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他們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作用和價值,可是我們現在必須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們以後還要去做自己的事情。

  浪漫的時光固然讓人懷念,可是那樣的時光,也不是每一時每一刻都有的。我以前只是一直想告訴你一個道理,那就是你想要什麼,必須自己一個人去爭取,不能靠別人給予,坐吃山空,是最消極最墮落的一種形式,我不希望你也變成這個樣子。

  並且你也知道的我們家沒有什麼資源可以給,你也沒有什麼東西要讓你一輩子無枕,高枕無憂。所以你想要什麼東西必須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那樣才真正是屬於你的東西,就像我們學習的時候,你必須把你學的都得東西全部都消化到自己的腦子裡,那才是你真的學到的東西。

  你要學什麼東西,必須要自己通過理解。然後變成你自己的東西,這才真的是學會了的。不然的話就是白忙活。

  從前的時候,我也是有很多優質的想法。那個時候我總是想不清楚自己要到底要幹什麼,那個時候可能也會有很多。漫無邊際的想法或者是幻想根本就是天馬行空,毫無邏輯性可言,可是現在我想不能一直這樣走下去了,我們始終都還是懷抱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生活着,我們始終都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無論怎樣現實生活都是給我們的。一種保障。

您正在瀏覽: 保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