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直對我都沒有足夠的信任,這些我知道。因為我們?我們本身就是泛泛之交,這個從一開始我們也都是心知肚明。

  或許很多東西都是浮雲,表面的,但是這些最淺顯的東西也是足夠維持我們生活關係的啦,我們不需要多麼本質的東西來看透我們的內心,因為那樣反倒沒有意思,水清而無魚本身就是這個意思呀。

  所以,在我們以後的生活相處當中,我們只需要把這樣透明的關係維持下去,就已經足夠啦,不需要再有更多的東西摻雜在裡面,讓我們變得。反倒不太自由。

  這好像現在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有着自己的自由交往和人際關係,我們就已經感覺到了自由的狀況是什麼樣子的,哪怕是以後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可以相處得很得當。

  也許你聽到我這番話的時候會想起我以前講過的一個故事吧。但是那個故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故事的原委到底是想表達一個什麼樣的情感,我自己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更承認跟你們再講一遍。

  只不過我喜歡曾經經歷過的那種意境和感覺。在我心中那種東西是很難忘記的。

  哪怕有一天我真的迷失了自己。在一個路口上徘徊着,找不到自己想要去的方向,也許那種感覺到最後會拯救了我。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