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評價方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價方式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是說李小璐和卓偉這一件事情,到底是誰對還是錯?又有什麼真正的定論呢。

  即便是作為公眾人物,出軌也是人家的家事與其他人有什麼關係?倘若真的顧及道德,作為本就不應該因為商業價值而曝光人家的家事。可是他呢?對於這件事,他看到的估計,只是這件事情本身附帶的商業價值,卻沒有看到他這樣做卻毀了一個家庭。

  對於別人來說可能這些事情都是無關緊要的小事,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也沒有必要去在意。

  或許很多時候說話也不僅僅是這一件事兩件事的關係牽扯到很多的事情都有,這個相同的內涵。只不過在一瞬間在醫院段短暫的時間之內,我們沒有辦法去發現罷了。

  這好像你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就覺得你活着是劇裡面的人物沒有任何關係。可是當那些相似的劇情真的發生在你自己身上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無所謂了。

  這好像就是在看電視的時候你也是一直都在學習,只不過方式有所不同罷了。

您正在瀏覽: 評價方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價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