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未來和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未來和遠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經幻想着能夠走到很遠的地方,開到那些夢中企及的遠方,然後去觸摸那些自己無法去觸摸的光芒。

  是的,我們真的抵達那個夢想之地的時候,我們卻發現根本就無法觸摸到那些光芒,這些鑒定的條件是無法去改變的,但是你卻可以。做自己的光芒去照亮自己的未來和遠方。

  有時候在生活當中我們沒有必要去否定別人,就好像在認可自己的過程當中也沒有必要總是拿着自己和別人去對比,因為當你在對比的過程當中就是無形之中傷害了某一方的人,無論是你輸了還是你贏了,其實這個結果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它這個命題這個比較的命題從一開始就並不成立。

  所以當我們明白你自己身上有自己的屋,可取代的優點是那些比較也會顯得特別的拙劣。因為你要始終相信在你的生活當中用太多獨特的優點,你的溫柔,你的美麗,那些都是你自己所專屬的。

  我們可以去慢慢的經歷一些事情,然後讓自己變得勇敢,也可以讓自己明白這些所謂的勤奮和努力,其實都是在某些程度上鍛煉才得出來的,結果就好像你的人生必須要去經歷一場戰爭之後你才會明白勝利是什麼樣子。成王敗寇友是什麼意思?

  而生活在我們的現實生活當中就是一場戰爭。

  在生活的旅途當中,你就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又要勇敢的向前沖,連虎成兩種樣子,聊可以隨時有切換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你的未來和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未來和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