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夜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心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半夜四點醒來的夜裡,頭痛欲絕。確切的說,是一晚上沒怎麼睡覺,小臭一會一會的咳嗽,咳的人心裡忍不住跟着難受。半夜醒來給又喝了一次葯,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幼兒園的時候,還好一點,基本上就是,感冒咳嗽之類的,就可以第二天請假,因為去了學校也不學多少東西,不去也不會影響什麼。可是,升入一年級以後,每天都有上課進度,又不好隨隨便便的就請假。

  喝葯的時候,小臭還惦記着明天的升國旗。誰說辛苦的又只有大人呢?

  自從有了小臭以後,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晚上不睡覺,大半夜的說起就起來。在這個世界上,能讓自己大半夜醒來,還堅持着不睡覺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自己找的,自己生的,餓了,病了,難受了,總能夠讓你無怨無悔的在深冬天的夜裡,說醒就醒。

  想一下,自己小時候,也是和小臭一樣,三天兩頭的生病感冒咳嗽,那個時候,老媽也是跟着沒少擔心吧。如今,真的是體會到了為母方知養兒難,為母方知父母恩。

  只是,當自己也成了母親,卻只能守在自己生的旁邊,為自己的孩子擔心熬夜,對於生自己的,卻沒能力過多的照顧。都說,人心都是往下長的,也只是對自己生的好,而時不時忘了生自己的。

  如今,活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里,真的是感覺越來越膽小怕事,越來越害怕孩子不舒服,害怕爸媽生病,甚至害怕自己萬一有一天不在這個世界上了,留下這些自己需要照顧的人,有誰會來真心誠意的去照顧。

  夜已經很深,很深了,希望小臭可以好一點,希望我們都可以睡個好覺!

您正在瀏覽: 深夜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