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土崩瓦解,那是你的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崩瓦解,那是你的王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就算是你不說我也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我們的生命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管別人過着什麼樣的生活是病死也好,是安然長壽也罷,因為我們似乎都沒有多大的關係。

  你生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當中,看見了前方百轉千回。

  可是我們似乎也能夠想象的到,假如你所在的天地突然崩塌,所有建立過的王城土崩瓦解,你到底會一種什麼樣的姿態來完成你所建設的重任。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現如今的猜測,對於以後的生活到底怎樣,我們沒有人能夠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生活在我們面前有着不可阻擋的責任和義務,但是那樣的一種場景,對於你來說似乎早就已經變成了不一樣的一種習慣。

  如果那一天他們沒有來到你的身邊,沒有對你說那句早上好,也從來沒有對你問過一聲招呼,沒有對你回眸一笑,那你是否還像今天一樣如此痴迷的,對我們提起這件往事呢。

  也許是看了他們在一起的照片終於想得明白。他的那個姿勢並不是只有對你才會這樣的,他是對所有的人都習慣於用這樣一種姿勢來表示他的熱情。

  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像你一樣迷茫。

  有時候我們也會想不明白這些大道理,為什麼那麼複雜。

  但是當有一天你真的開始看見前方事的時候,你會發覺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但是他從來都不是那麼糟糕,也不會那麼積極樂觀。

您正在瀏覽: 土崩瓦解,那是你的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崩瓦解,那是你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