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這一篇文章的背景方面,不僅僅是因為他只是帶給我們了那麼多的便利,而且還因為他投其所好,符合了我的胃口。

  可能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都喜歡那些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東西,不管是自己所在的城市也好,還是走在路上看到的每一處風景也罷,其實都是這樣一個道理。

  就好像大千世界,眾生百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看的小說,喜歡看的電視劇,也許我們可以去尋找更多不一樣的,但是卻只是在這一瞬間享受生活的快樂與美好。

  我們未必就需要把這一切都放在自己的心中。

  我們終於開口去做同樣一件事情的時候,突然也會發現原來這樣的道理根本就沒有什麼不可以去否定的,而他們已經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客戶,那又何必再糾纏下去了。

  就好像我們期末考試的複習一樣,每個人都會在心中掌握着自己複習的進度。

  而心裡沒有數的人,內心慌亂,自然也是非常自然的了。

您正在瀏覽: 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