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季冰上活動要小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冰上活動要小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季冰上活動要小心 標籤:小心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冬季作文

  近幾日,新聞報道說,幾個人在戶外進行冬泳,在冰面上鑿開了一個冰窟窿,潛入到水下游泳,游到另一個冰窟窿再出來,眼看這位男子游過了預先砸好的冰窟窿,朋友趕緊喊,但是冰面阻隔了聲音,冰面下的男子根本聽不到呼喊聲。

  男子的朋友情急之下,用力跺開冰面,及時拉出了冰面下的男子。這類的事件最近頻頻發生,隨着全球氣候的變暖,冬天並沒有那麼冷了,很多地方都沒有凍結實。

  家長這邊還有一個風俗,就是每到冬天的時候,要一起去冰面上滾一滾,意味着這一年的所有煩心事都消失了,迎接新的一年,小時候總去,現在也不去了,感覺冰面不結實,冰上也很臟,也不想把冰上的寒氣都吸收到身上。

  現在比較流行的一些視頻直播軟件,特別火的視頻就有很多是鑿冰捕魚,一網下去,滿滿的大魚,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是也是過了眼癮了。

  很多人把冰砸了一個小口,水就噴涌而上,場面確實很壯觀,就像噴泉一樣,為了搏取關注,也是挺不容易的,被那冰冷刺骨的水浸透了衣服,一定是透心涼的感覺。希望這些人盡量少做這些傷害身體的事,畢竟還年輕,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年輕的時候拚命折騰,老了的時候就各種病了。

  無論做什麼,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要時刻把生命放在第一位才行。

您正在瀏覽: 冬季冰上活動要小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冰上活動要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