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滋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滋味

  母愛的滋味是那麼的柔和的;是那麼甜蜜的;是那麼溫柔的.

  如果說一位母親為了你能上好學校而放棄自己的時間努力掙錢,做多幾份工作,雖然工資不高,但仍然為了你拚命做,難道你會笑你的母親實在太笨的話,那我百分之百的肯定你根本不配做你母親的兒子兒女,所以我的媽媽也曾為了我做了兩份工作,我能體會到我媽媽的辛苦.

  有一次,我跟我媽媽去了容桂那間公司,她把我放在別人的桌子前,讓我玩電腦,我馬上點頭答應,試問一下,那幾個小朋友一提到電腦不回有所反應呢!隨後我媽媽就走去工作了,大概過了好幾個小時,我玩累了,偷偷跟在媽媽身後,她真忙,趕完這份工作后又有另一份工作趕.

  中午,媽媽吃完午飯後,又急急忙忙趕會公司工作,看着她的身影,看着她工作,我的淚水都快湧出來了,媽媽,你為何這麼辛苦,為何這麼勞力呢?

  晚上,我媽媽又趕去另一間大良公司開會,她很忙,真的很忙,文件一疊一疊,不是做主持就是做觀眾,在幕後,我的淚水真的流下一滴,兩滴,三滴……心裡真的就像給針扎了.回家我問媽媽為什麼做這麼多的工作,她說: ‘‘傻豬,媽媽為了你呀!你看看,媽媽不掙多點錢,你怎麼買衣服,交學費呢,是不是?”頓時我的鼻子抽搭了一下.

  睡覺時,珍珠大的淚水默默流下了.

  母愛的滋味是柔和的,是甜蜜的,是溫和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