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夫妻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夫妻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姥爺前幾天過世,我跟着回到村裡,想着陪姥姥住幾天。這幾天,跟姥姥在一起,聽着姥姥對姥爺評價的種種,讓我感覺對夫妻情,這種好幾種情之中的其中一種,感覺有些茫然又有些敬畏。

  姥姥說,姥爺對她怎麼怎麼不好,從年輕的時候,就一直打她,罵她,甚至對她的娘家人也不好。到後來,姥爺生病了,姥姥在身邊端茶遞水,端屎端尿的伺候着,可是,姥爺還是對她打,罵……

  聽着這些,我就在想,要是換了我,姥爺不再了以後,我一定在心裡高呼,自己終於解放了。

  可是,就那樣,姥爺去世了,姥姥還說,她很想念姥爺。姥爺走了,她身邊連個說話的人也沒了。哪怕姥爺對她再怎麼不好,自己對他都是想念的。

  都說,少年夫妻老來伴。聽着姥姥和姥爺的故事,雖然對他們的那種相處方式感覺有些不贊同,可卻也羨慕兩人能夠真正的白頭偕老的這種深情。

  真希望,自己也能夠和對的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夫妻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夫妻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