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一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都是唯一的無私的愛,人人都有母親,都能感受到母親的愛。世上有許多種愛,但只有母愛是唯一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所以我們就應該懂得去珍惜。 

  有一個真實故事:從前有個小女孩因不懂得去珍惜母愛,不知道母愛是多麼重要,不一定每個人都有這麼好的母親,她竟然不懂得去珍惜,而是讓它白白流去。經過是這樣的,在一個傍晚,每家每戶都睡了,馬路上的燈也滅了,唯獨有一家的燈還是亮的,是一個將近30歲的母親在那間屋子裡縫補衣服。他的女兒卻在甜甜的睡夢中度過,一點也不知道現在母親現在在幹什麼。她的母親卻繼續縫補衣服。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母親終於縫補完畢,現在已是晚上12點了,母親的眼睛紅紅的,現在終於可以睡覺了。沒睡多久,又被那吵人的鬧鐘叫醒了,不得不再去給女兒做飯。不一會女兒醒了,穿衣服都是由母親來做。晚上母親給我縫補衣服的事,女兒卻一點也不知道。就這樣過了6年後,女兒長大了,誰也沒再提起過。母親已是滿臉皺紋的了,就在一次作文課上,女兒突然想起6年前一個傍晚發生的事情,便把經過寫了下來。回到家,小女孩不時想哭。太過意不去了,不久,是媽媽的生日。這天,女兒就和爸爸一起做了一桌好菜,以前都是媽媽給女兒過生日,媽媽回來后。她給母親唱生日快樂歌,女兒和母親都被感動了,不時的眼淚就像珍珠般掉了下來。 

  女兒說“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以前都是您給我過生日。我現在長大了,以前我不懂得去珍惜您對我的愛,在這次生日里,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對不起!” 

  這個故事真的是真實的,在這個故事裡有一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女兒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