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不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別人眼中,你所付出的這一切都不是那麼值得,因為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把本事學到的時候,利益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記得當時你一直都在不停地抱怨,他們根本就不夠了解你,也不能換位思考,體會你心中的想法總是把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加給你,讓你去做。

  也許在我們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景或多或少的都應該承受一下這樣的委屈之後才能夠明白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來之不易的。

  只是,也會有很多人都會翻臉不認人,他們轉過來之後就會看到別人不一樣的光景,又會覺得在自己支撐下來的這一段時間內,只是自己的努力,跟別人沒有關係,也許別人幫助自己一下就會帶了好運,可是他們卻都沒有想過這些東西。

  人心不足蛇吞象,如果真的要評價的話,你又該如何去評價了,更何況這些事情從來就沒有一個合適的標準。

  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他們所看不到的地方,也許你們也有着自己的方式去學習,去思考,卻沒有人住了,把他們當成一件這種圖來做,他都沒有想過,只要堅持不懈,真的可以達到她們只是在玩笑著說這件事情,沒有真的想要達到這樣的程度。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