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這個想想山村的時候,已經變成了天蒙蒙亮。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公雞打鳴的聲音也是在這裡,但是后我並不知道,只是感覺這一切都很新奇。不是說公雞都是清晨打鳴,然後來喚醒人們的嗎?

  可是這個地方的公雞卻已經把他們的叫聲搞得特別紊亂了。

  也是來到這裡就好像是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才發現了不一樣的東西,也許在原來那種固定的相處模式當中,很多問題都是沒有辦法去扭轉的,因為我們找不到一個可以去改變的切入點。

  然而當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好像關係相處,還有很多思維模式之間都有了不一樣的改變。我們可以看得懂,其實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風景都變得不一樣了,就好像你的人生,你的性格,它們說這一切都是由你天生決定的,後天無論怎樣努力都不能更改,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是我說我不信這個邪。

  事在人為。很多時候那些性格改變起來確實是非常難的,但是也並不一定就說明沒有辦法去改變。你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跟別人一起相處,走很長的路,看更多的風景,然後慢慢的變成一個另一個優秀的人。

  即便是一開始你沒有猜測到,但是在這環境的渲染和逐漸的努力之下,你也在逐漸變得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