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說的我都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說的我都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跟你聊天,我說我快堅持不住了,這樣的生活不知道何年何月是個頭,感覺真的是用四個字形容再貼切不過了,那就是苦海無涯。沒有後面的回頭是岸。因為自己真的沒決心回頭,就像青說的,知道你下不了決心。

  我說,要不是孩子,真的不想再繼續了。看不到任何的希望,滿滿的,滿滿的都是絕望。你說,你支持我分開。因為我才29歲,還不到30歲,大街上隨便找一個,也不至於跟現在一樣好吃懶做的,而且,一輩子那麼長,你不願意看到我將就。

  其實,你說的我都懂。曾記得我們,都幻想着自己的以後有多麼的美好。而如今的自己,成了美好的反面教材,再也不敢談及美好,甚至想象美好。而你,還在找尋着自己的美好。

  你說,你都不敢想我的生活,都替我感到壓力山大。你跟哲說的話一樣,希望我過的好就行,我聽了心裡很暖很暖。這麼久以來,大家都關心這着我飛得高不高,而只有你們幾個,會關心我飛得累不累。

  其實,我是真的累了。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就像青說的,說到底還是自己懦弱。好吧,我承認是自己懦弱,一直以來都是個懦弱的孩子,如今長成了懦弱的大人。還是沒什麼改變。

  其實,你們說的,我都懂。那些直接的,間接的言語。那些希望我過得好的祝福,我知道都是真心的。我也心懷感激。真的,此生,有你們這樣的朋友,足以。

  只是,懦弱如我。始終做不到你們所期許的決絕。放不下的東西太多,太多。而牽挂着的,是生命中的摯愛。所以,真的放不下。

  但是,你們說的我都懂,真的懂得。感恩生命中有你們,能夠聆聽我的胡言亂語,也已經足已!

您正在瀏覽: 你們說的我都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說的我都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