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悲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悲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但是我相信你不會一直都這麼任性吞生的遲早有一天。你會爆發出來一會讓所有人都看清楚你的能力,不讓任何人操不起你。

  可是如果這一天真的到來了,你和我還能做成朋友嗎?你知道的我一直都那麼喜歡安穩平淡的生活一輩子默默無聞。已是心滿意足,不希望。強力的終端和定州到中卻我希望一直能夠如此,只要不被那些意外的因素打亂我生活的節奏。如此,安好。

  可是現在我真的很害怕,因為你的某個決定而徹底改變我的生活。是經管我不怪你,但是你應該知道我心裡還是有所建議的。因為你打破了我人本地計劃。我原來的生活。因為你而發生了改變,你難道不覺得有點抱歉嘛。

  花園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好。可是,在這個地方我看不到你心裡究竟在想什麼,你提出的那個策劃案。到底想要表達些什麼我真的太不懂如果你有機會可以給我解釋一下。真是榮幸。

  我不知道,我們一直忙忙碌碌到底在追求一些什麼東西呀?問些東西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嗎?那麼忙碌根本不給自己留一點空餘的學習時間,那怕是僅僅課外閱讀,這樣的時間也沒有。

  我沒有說出這些話的時候,難道你就不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悲哀嗎?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悲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