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冰釋前嫌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前嫌的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突然做了個豐富的夢。 在夢中,我看到一對敵人姐妹,經歷了生生死死後,開始冰釋前嫌。因為有一種情感,夾雜在裡面,那就是血緣。

  她們這一輩子的前半生都在執着於爭高下,卻從來不知道,彼此才是最好的幫手。

  妹妹生活凄慘,嫁給了一個富商,富商卻不愛她,生了一雙兒女,也是不搭不理。

  直到最後,她在富商家裡,穿着華麗的白衣裙跳了最後一支舞,終於心灰意冷離去,富商回頭髮現她的美,居然開始愛上她。

  可是,她已經離開。兩個孩子哭着喊媽媽,卻已經於事無補。

  姐姐長得很漂亮,卻一直被父親利用,嫁給這個有錢人,嫁給那個有錢人。其實她也有自己的心上人,卻不能和他一起。

  終於決定追求自己的愛情時,突然父親意外去世,家中破產,妹妹又不在,只能自己撐起整個家。

  自言自語,也變成了一種奢談。之前討論的愛情,似乎也變成了別樣的期待。

  整個過程,我都流着淚,做完這個夢。我不知道,在我潛意識裡,到底哪個是我,但是不管哪個,都逃不開悲慘的命運。

  朋友說,你小說看的太多了。

  我一笑,可能是吧。

  但是那些小說,確實看到了我心裏面去。

  他們眼中的遠走高飛,似乎已經距離自己,越來越遙遠,即便是想要努力抓住,再也使不出力氣。

您正在瀏覽: 冰釋前嫌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前嫌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