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時候的感覺挺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的感覺挺好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半夜醒來,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看看。發現自己前天跟昨天的白雲飄飄網稿費已經到賬了。雖然只有少少的26塊錢。可是心裡還是很高興,這樣有收穫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想一想自己花唄裡邊兒的錢又可以還進去了。前幾天某人不在家的時候,自己一直花的就是花唄裡邊兒的錢。雖然只花了11塊多,但心裡還是一直惦記着。不喜歡欠人錢的感覺,欠着誰都感覺是一種虧欠。

  還了花唄裡邊兒的11塊多。自己手頭還剩14塊多,又夠小臭幾天的零花錢呢。自從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停留以來。白雲飄飄網一直都是我心裡最大的安慰。每當自己感覺山窮水盡的時候。總有白雲飄飄網能夠給自己以堅強的後台。讓我時刻都銘記,只要努力,努力就餓不死。而靠自己雙手努力所得的收穫是最讓人興奮的。

  這個月已經過去多一半了。距離自己心中的目標還差了一截。這幾天又該好好的努力了。最起碼不要辜負曾經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其實自己一天多餘的是時間。只是有的時候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付出。其實除了寫作文,各行各業都一樣,只要自己努力,還是會有收穫的。

  好好寫作文吧,既然曾經沒有完成自己的作家夢,那麼現在就在這個白雲飄飄網小小的平台。來展現自己的才華吧。雖然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寫的也是詞不達意。胡言亂語,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但至少表達了自己的心情。也讓自己多少少有了收穫。

  美好的生活需要美好的心情,來搭配。就像好看的人需要好看的衣服來搭配。自己並不是那個長得好看的人。但自己寧願是一個美好生活中擁有好心情的人。

  人生的路總是坎坎坷坷,希望自己可以過的一天比一天好吧。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的感覺挺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的感覺挺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