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有時候是墨點有時候是彩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有時候是墨點有時候是彩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誤會有時候是墨點有時候是彩色 標籤: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 有時候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誤會有時候是墨點有時候是彩色 

  也許,人這一生很短暫,有些人拚命想去精彩的走完。人的一生是一張紙,有墨點也有彩色的畫,每當自己被點上墨點時,只會覺得人生突然變得沒有意義。 

  誤會,是一種墨點,同時也是一種彩色。別人誤會了,頓時間,只覺得自己不會別別人信任,覺得自己好沒用,可是又同時想拚命為自己證明清白,因為,如果自己就這麽莫名其妙的被點上了墨點,又要忍受痛苦的話,那墨點就永遠成為你抬不起頭的罪魁禍首,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必要這樣承認,那墨點就會毅然變成彩色。 

  因為,人生需要墨點來“裝飾”自己,誤會是考驗你和別人之間是否還彼此信任,因為誤會使你更看透人生,更看透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誤會有時候是墨點有時候是彩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有時候是墨點有時候是彩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