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默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默契 標籤:默契作文

  你沒有看到過又怎麼能夠知道在這世界上,不會有別人一心一意的,死心塌地的對你好。

  只不過你真的從來都沒有上心過,所以在這些愛情所在之處,也從來都不知道他們到底看重的是什麼。

  或許你想表達的這些東西即便是很沒有說出來,他們就已經明白了你的心意。這些東西一開始依靠的都是默契。但是時間長了,依靠的還是默契。

  但是你卻不能因為這些東西而隨便改變一些其他的什麼東西。也許你經歷過這些之後就會發現很多驚喜的事情也會隨之而來。但是,如果不經歷這些東西,你永遠都成長不到現在這個樣子。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都那麼努力的想討你歡心,你卻一直當我不存在。可是在溫柔的人也遲早會有發怒的一天的。當他不耐煩的時候,你也會覺得這世界上很多東西也會發生變化的。其實不是他們發生了變化,而是你看待他們的眼光有所不同啊。

  這好像抖音短視頻里說的那句話一樣,你就應該和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談戀愛,他既聰明又懂事又大方還不會無理取鬧,除了不愛你什麼都好。

  當時聽完之後瞬間就覺得這句話真是真理呀!

您正在瀏覽: 默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