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隱藏和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和收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個時候我還在想我們利用着這樣兒的時間到底能得到什麼呢?不是不能那麼多,到底有什麼收穫?

  可是我也知道,就好像你在看着寫文章一樣,雖然很高深莫測,晦澀難懂,但是他們就那樣深刻的留在你的腦海中。雖然你現在沒有辦法理解,但是曾經有過的那些印象會慢慢的隨着你的生活,加深而慢慢的缺理解。

  所以有什麼想法不要那麼絕對,不要總是覺得別人推薦你做什麼事情總是有害於你的,如果不定,別人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那個時候的心情,那就感覺,那種興奮是不容易被隱藏起來的。

  就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犯過很多的這方面的錯誤,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不能那麼輕易的對別人說出來,逢人就說這個毛病,我們以後得改,所以現在我正在改正的過程當中。

  假如從一開始我就能夠聽得懂他們再說一些什麼話,那麼現在我根本就不能夠理解那個時候他們的心情是怎樣的,就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練習這個普通話一樣,但是能練到什麼樣的程度,完全是靠你自己一個人的練習。

您正在瀏覽: 隱藏和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和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