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定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位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有時候會羨慕讓本能主導行事的人,雖然有時候他們的表現形式不大雅觀,但直接的反映自己的好惡,甚至他們是真心覺得快樂,敢於去追求讓自己快樂的事。

  相反想得多又很容易受心影響的人,往往會錯失人,錯失機會,猶豫不前。受心影響卻往往是心的弱小,又逃避心的鍛煉。凡事三思而後行,不是凡事三思而不行,但這不正是一個好的借口么?凡事都會有三次機會,至於凡事等不了三次,那就不是自己的問題了。

  個人性格處事方式客觀來說沒有對錯,只是摻雜了利益,套入了社會,便有了合不合適,每件事你不能利益最大化不是你的錯,錯在別人有辦法做到利益最大化,那你就不適合了。

  從出生到走如社會,十幾二十年養成了個人性格和處事習慣,卻發現自己不適合這個社會,那真要花多長的時間再去改變么?其實不然,你以為的不適合,只是你沒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在那裡你會發光發熱,成就自我。

您正在瀏覽: 定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