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暗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暗示 標籤:暗示作文

  那樣的力量,那樣的包含的曾經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盡數湧現。也許,刀光劍影的江湖,帶着你昨晚哪個歇斯底里的夢,開始進入一個歡喜的虛擬世界。

  你看過盜夢空間,也看過華胥引,也許不知情的人不知道,其中到底有什麼奧秘,可是你是看過那篇文章的人,自然都清楚。

  但是,卻不願意承認。因為那個人,曾經也是你喜歡的作家。她抄襲了別人的,這是為所有寫作者所不齒的事情,所以從今以後,你說起自己喜歡的作家來,再也不會提起她的名字了。

  大概,偶像或者是榜樣的作用,也有這樣的力量吧。

  我們曾經每個人,都如此激動地等待一個結果,也許那個結果不盡如人意,可是每一次等待,都需要發揮更大的餘地。他們一次不能成功,也許第二次,就是最厲害的存在了。他們爭分奪秒,考研 ,找工作,那都是他們自己想要去尋求的道路。

  也許你的文字,還是存在那麼多的瑕疵,但是你儘力想要做到更好,這就是一種積極的精神力量。

  我想,他們暗示的意義,大概也在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暗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