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如果那麼長時間以來,我們的談話都始終是一個夢想的話。他們現在我對你說的這些東西是不是也都是白說的啦。

  因為我不知道在你的內心當中,你到底想要的是一些什麼東西?可是我知道如果你真的有心的話,也就不會去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可能是因為他們有不能說出口的原因無法宣之於口。但是你要學會理解他媽信任他們。畢竟在一起生活了那麼長的時間,你也能夠了解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雖然說人是會變的,但是應該不會有人短時間內變得那麼快。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最起碼的信任還是應該要有的。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也能夠理解這樣的感受的話,我想我們現在也就不用擔憂那麼多的來龍去脈了。

  就說一開始我們大家都可以去享受一些東西,卻從來都不會覺得這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因為從心底里我們早就成一家人。

  既然已經是一家人,就不會再分彼此。

  如果你第一次來到這裡遇到的那個人是我。我想你就不會有現在的苦惱和煩惱了。但是也說不定,可能會有其他的煩惱,甚至比現在的情況和處境更加糟糕。

  無論什麼時候,你走上學會辯證的去思考問題。即便是我不在身邊,不能給你什麼安慰。

您正在瀏覽: 安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