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是心理暗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心理暗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而且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不知道問的什麼,就突然忘記了,那個時候的初中。

  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內心究竟在想着什麼,卻突然就相信了他的可愛。那些斟酌的用詞,也許處處都是漏洞 ,但是你說從來沒有看出來過。

  也許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這究竟是內心的心理暗示,還是說你從一開始對他的認知就是如此。

  所以不管你走多遠的路,在你的腳底下,朋友們抱着的都是那些嘆息。

  即便是做了倒下的孤魂野鬼,也沒有任何挽留。

  一直以來他們都很擅長給自己找到各種各樣的理由,但是就從來沒有看清楚你在深夜裡留下的那些嫌累,又談何真正的關心你。

  只是在那樣的場景之處,你根本就看不清楚,對於你自己來說,所有的一切都在哪裡停留着。

  然而當你整個人都累的垮下來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對你說很多的話,或許是像長輩一樣的責備,我就是各種各樣的不一樣的理解。但是他們卻始終都覺得自己是為你好的,但其實就是藉助這件事情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某種程度上的優越感。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心理暗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心理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