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暗示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暗示的力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考在即,學生們都在做最後的衝刺。小藝是班裡成績名列前茅的學生,據我所知,最初,他成績平平,只是通過每次小小的進步,才有了現在的成績。小藝告訴我,在學習時他常常使用卡耐基的自我激勵警句以控制自己的心態。

  一模的成績出來了,小藝考得並不理想,但是,他在看完所有錯題以後進行了鞏固練習,並在計劃書上,填下下次要拿到的分數。到了二模考試,小藝的成績已經有所增長了,他就繼續更改錯題,像之前那樣給自己設定分數,然後告訴自己,自己一定可以。就這樣,小藝的成績穩步上升,讓人難以置信。

  積極向上的心態,實際上是一種不可抵擋的力量。"我想成功,我一定要成功,結果我成功了"。一個人可以指揮這種心態力量去達到任何想望的正當目的,當然,包括控制身體疼痛和心理疼痛。

  對人生與未來充滿希望,即使現在並沒有一帆風順,但是誰又能夠一步登天呢?還是腳踏實地,從小事做起,一點一點的改變,一點一點的進步,用自己的小成功來勉勵自己,鼓勵自己繼續前進,只要不放棄,下一次就一定會更好。抱着這樣的信念,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晴天雨天,歷經風雨,就一定能夠觸碰彩虹!

您正在瀏覽: 自我暗示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暗示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