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猜測和暗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測和暗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猜測和暗示 標籤:暗示作文

  相信自己,厚積而薄發。

  也許在這個學習和磨鍊的過程當中,確實很難,但是如果你不去付出努力就永遠都不會知道,在這個過程裡面會有什麼樣的成就。

  下學期的選修課我選了一門精神類的是大學生的戀愛心理與自我成長。

  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選文科都是大學生精神類的課,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都是自然科學社會科學之類的,那這樣的話就不用選那些人物理科學相關的東西了。

  我們能夠看到的是我們現在一直以來不斷的成長和飛躍,可是你卻不知道,在這成長和飛躍的背後付出者怎樣的努力,只是在別人在炫耀和議論這些事情的同時,你覺得這些都是應該的。

  可是實際上他們從來就沒有什麼應該與不應該的差別。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有一些東西,你突然變得不能夠理解,也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很多人都跟你說了很多話,但是你卻未必能夠懂得他們的含義,以及它們的暗示。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在猜測着,那將來的那一段時光里,你究竟會遭遇怎樣的人生?也許面對那樣不同的背景,你會想到的東西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猜測和暗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測和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