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王者榮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榮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很流行兩款大型遊戲,一是王者榮耀,二是吃雞,我也是幾個星期之前才開始接觸王者榮耀,因為手機內存的原因,一直沒能下載,但是身邊很多的同學和朋友都在玩。

  下載之後,不必擔心操作的問題,因為會有新手操作引導,進行每個步驟的指導,然後進行實際的操作,而且不必過於擔心會打的很不好,遊戲會自動匹配到和我們水平差不多的人,也就是等級相同的人,剛剛註冊的遊戲玩家都是倔強青銅,高一級的是秩序白銀,然後是榮耀黃金,尊貴鉑金,遊戲可以選擇匹配和排位,只有擁有五個以上的英雄才可以參加排位,進行等級的提高,但是每輸一局都會掉星星。

  剛下載的時候我買了很多英雄,不停的在打人機,就是和電腦端的機器人在比賽,結果當然是我們團隊獲勝,但是一到真正遊戲的時候卻被打的落花流水。

  之前有同學從早上起床就開始打遊戲,一直打到晚上斷電,斷電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但是她還沒有停止,沒有電的時候會用充電寶繼續打,一直不能理解她這麼沉迷遊戲的動力是什麼,直到自己也開始打遊戲,沉迷遊戲的時候什麼也不想去做,只想升段位,可是讓人鬱悶的是越打越輸。

  慶幸的是,我終於從遊戲癮中出來了,把遊戲卸載了,做些自己該做的事,如果能控制住自己的話,偶爾休閑娛樂一下也可以,如果控制不住自己就卸載了吧,不要因為遊戲耽誤了自己真正的事情,拒絕沉迷遊戲。

您正在瀏覽: 王者榮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榮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