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暗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暗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得時候我記得我爸爸給我買了第一本課外書,就是一本童話故事。

  其實我想說那個時候我的年紀已經很大了就算是不看這樣的童話故事,也沒有什麼我甚至可以看一些名著,哪怕是一些非常通俗易懂的小名著翻譯過來的也行。

  可是後來我卻自己學會了在手機上找一些小說看。

  也許那些小說在大人眼中看起來確實沒有什麼營養,真的不能學到什麼東西,可是實際上我們所汲取的那些經驗根本就不緊,僅局限於文字上面的東西,還有更多事。鮑魚生活層面的,還有包括精神層次的。

  現在想一想那是多麼的值得呀,那些都是坐着和讀者直接心與心的交流。

  那是一直都是很珍貴的東西,可是當時我們卻不懂得慧眼識珠。

  也許無數次的磨練才能夠讓我們看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或許當自己真的停留在一個地方止步不前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方向到底在哪裡。

  而那些那個時候自己想的那些自我暗示也根本就不會在發揮任何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自我暗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