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再跟陌生人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跟陌生人聊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之前,有時候閑來無事的時候也確實會在手機上找一些陌生人來聊天。就聊一些家長里短之類的。有的時候遇上一些話不投機半句多。聊上幾句也就先互刪了。有的時候遇上一半個志同道合的。也會當做好朋友般的,偶爾閑來無事聊一聊。聊聊生活的無奈,聊聊工作的艱辛。聊聊人生活着的意義什麼的。

  每當碰到一個志同道合的,都讓我特別的相信緣分這個詞。也總覺着冥冥之中有那麼一個人是和自己志同道合的。能夠不聊一些無聊的話語。而是真真正正的把朋友來看。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你總會發現。有一些感情總是在慢慢的變淡。在我們不知不覺之中。曾經無話不說的朋友,如今變得無話可談。好像時時刻刻都在忙。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特別的失落。好像以前那些快樂的日子只是一場回憶吧。

  其實關於聊天關於交朋友都沒什麼。直到昨天晚上我聽到的朋友對聊天兒的另外一個含義。可以跟網上的一些陌生男的聊天兒,然後掙錢什麼的。讓我突然感覺交朋友還是我太幼稚了。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裡,交朋友什麼的顯得特別的天真。

  其實想一下也確實如此。每個人都很忙。無論朋友也好陌生人也罷。又有多少人後,每天騰出一點時間來陪你聊天兒的。可是如果要是帶着帶着目的性的聊天,我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所以決定從此以後不再交朋友。我在網上跟一些陌生的人聊天兒。志同道合也罷,話不投機半句多也好。這樣的操作對別人對自己都沒有半點好處。

  如果閑的實在無聊,我寧願做一些別的事情來充實自己。而不是交朋友這麼幼稚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不再跟陌生人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跟陌生人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