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每一個你所看不到的角落裡,都有人在默默地堅守着。

  你總是覺得自己的未來太過於渺小了,太過於淺顯以至於一眼就能夠看到盡頭。可實際上如果你真的用心去經營的話,未來也是可以充滿無限可能性的。

  我們不能總是不負責任的對自己簡單的說一句話,就好像粗略的概括了自己的一生,也許在形容其他小事的時候,我們可以如此的簡單隨意,但是人生卻是一個大命題,我們不能那麼不負責任。也許在我們看到人家的生活的過程當中,也會覺得有各種羨慕,有各種情緒開始爆發,但是沒有關係,因為那是短暫的旅程。無論怎樣,最終你還是要回到自己生活的着眼點上,你會看清楚那才是你的永恆責任。

  也許你在電視劇上看到了別人的生活模式,你覺得那很好是羨慕的模樣,可是你卻沒有看到背後他們為了生存,為了賺錢又付出了怎樣的努力和心血。其實在我們想象之中,每件事情都有着他們自己的絕望。然而當我們真正去接觸的時候才會明白,那時候你看着很舒心的東西,未必他們真的如同簡單。

  也許你可以把自己的感情隨便給別人抒發出來,但是這卻並不意味着在將來的某一天他們不會發生改變,也許當他們改變的時候會更加歇斯底里,那一切都是你未曾預見到的模樣。

  將來的時光到底怎樣我們也不知道,只是現在你可以充分的做好準備,以後無論是去北京還是去杭州,那些都是你自己的旅途,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你都要自己做好打算做好規劃。

  這才是充滿了精彩的未來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