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憑本事發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憑本事發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憑本事發揮 標籤:本事作文 發揮作文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都在談及錢的歲月發生過的那些愛情故事,包括青春期里不能被忘懷的那些遺憾和疼痛。

  可是有的時候我也感覺很納悶兒,為什麼別人的青春都總是會有那麼多的事情發生,而我的回憶起來卻好像是一片空白。

  總是有那麼多的事情,男友戀與廖總是讓我們想不清楚到底做出那些決定的時候我們心中懷着怎樣的想法,還是說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享受這幸福快樂的生活不只是一種貪圖享受的奢靡快樂。

  假如有一天,我們可以尋找到一個另外開懷的城市,你可能會去其他的地方去看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生活,可是當你真的去經歷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他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在你經過艱難困苦的時候,也許一咬牙就能堅持過去了。

  其實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從來都不會相向的到那些所有艱難困苦,最後的莫明奇妙的含義。

  可能有一些方面你根本就不需要和別人去比較,因為無論怎麼比較,你都比不過別人。所以在某些方面聽天由命才是最好的選擇,才能夠擁有最好的心態,才能夠過上最幸福的生活。

  你要知道每一個人的心靈都不是一樣的,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僅憑本事發揮。

您正在瀏覽: 憑本事發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憑本事發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