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龍門鏢局》中,黃曉明飾演的醫生和邱瓔珞明明情投意合,最後卻形同陌路。醫生失明后明明是不想讓瓔珞跟他受苦,所以故意趕走邱瓔珞。後來邱瓔珞回來,二人明明還對對方心存愛意,可他們又分開了。後來邱瓔珞看到醫生做得掛滿千紙鶴的叔,心存感動,可她還是離開了。

  《前任三》中,我本以為孟雲和林佳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可他們沒有。最後林佳拚命吃着讓自己過敏的芒果,孟雲在樓下扮作至尊寶拚命喊他愛林佳。我以為孟雲是在挽留,可他卻是在告別。林佳孟雲兩個人也都是互相愛着對方。

  漸漸地,我明白了,喜歡並不一定要在一起,互相愛着對方的並不一定合適,相愛不一定會走到老。

  到底怎樣才是我們所理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隨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