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停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起來,又沒有電。看着才六點多的時間,維修師傅還沒有上班,外頭的天色也不是很亮,索性就在被窩裡多躲了一會。

  可是生物鐘是很奇特的一種現象,當你清醒了就是醒了,不是說睡就睡的,就像有的人大晚上失眠想眠也睡不着一樣的道理。

  因為沒有電,也不敢把一直玩手機,生怕電還沒修,手機玩沒電了的話,那就不方便了。

  這樣的時刻,才發現這些平常沒有注意的細節,真的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很大呀。

  趁着天色漸亮,先翻開了一本紙質書,這是最省電又能消遣的方法了。要知道自從智能手機的出現,我們有多少時間沒有很認真地去找紙質書看了,可真的帶着興趣去看了,你會發現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你不會因為像看電子書一樣一不小心就被信息彈屏干擾,也不會因為看久了眼睛生澀,你就靜靜地一頁一頁地翻閱着,如果能做到一直高集中力地閱讀,事後你會發現那是非常美妙的一個心路歷程。

  沒有電,也不能燒開水,還好有用熱水瓶的習慣,昨天的熱開水還能喝。

  最後用了燃氣熱了幾個饅頭先吃着。直到耳旁聽到機器通電的提示音,這才發現有電了。

  我們習慣了這種便利的生活,同時也要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停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