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師哥說有的人抱怨我們學校里的圖書館小。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究竟是哪位,見過世面的人才會說我們的圖書館小啊。

  師哥,毫不誇張的說,圖書館里那些書就算你一直都再看看四五十年也不一定能夠看得完。當時我就是衝著這龐大的圖書館兒來的。我也不知道,有些人再見是懷着一種怎樣的心理,體委自己的學校。難道就是為了突出自己原本不屬於這裡,甚至應該上比這更好的大學嗎?那麼這樣的心裡真的是有點扭曲了。

  家裡就來到了這裡,就成我的手機的一份子。我們就有責任和義務來保護這裡的一切,熱愛這裡的一切。這有什麼丟人的呢?

  我覺得你努力和榮譽真的沒有那麼重要。我只希望我和愛我的人能夠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就已經沒有其他的遺憾了。我們生活的本質就是平淡啊。如果我們生活在戰爭年代,讓我和平的生活將是我們此生最難以實現的願望。

  可是我們依舊選擇去嘗試。

  那是因為我們始終的一顆你無法被磨滅的心。就像你們,無論距離多遠的間隔,最終還是願意回到彼此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