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場夢和前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和前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樣同樣一條路上,我們走的非常瀟洒,就好像在這樣的江湖義氣當中,我們執劍走江湖,那種夢似乎早就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也許我們在第一天的時候,就根本無法理解,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前景。

  我們也許都只是在這樣的一天,突然之間就開始懂得所有的一切都不知道,這樣新開闢的世界到底有一種怎樣的環境,開始給我們帶來一種全新的經歷。

  現在都已經九點了,那個小姑娘居然還沒有來找我。

  也許我們在約定的時間裡就已經可以看到明天要發生的事情是什麼樣子的,不過還是希望明天能夠下一場大雪,讓體育課再次停課。

  就算是不會停課也沒有什麼關係了,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那麼認真的在練習太極。

  就好像我們再回一起坐着大巴車來到這裡的時候,那是一個高二的暑假。

  那個時候來到這裡人生地不熟,我們只是跟着一大群人盲目的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該怎樣生活,水土不服,是常有的事情。

  可是一個月也就是那麼快的就過去了。

  後來我們經歷了高考,就再次來到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和前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和前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