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私 標籤:自私作文

  想要成為他的心事,想要成為他記憶裡面最深刻的人,想要成為以後他喝醉酒的時候能夠想起的人,想要成為別人提起喜歡的人的時候,他第一時間能夠想起的人,想要成為他深夜裡面特別想要去聯繫的人,想要成為他一直很想要對方,過得好想要收到他真摯的祝福的人。但是突然間想想這一些都是特別自私的表現,難道不是嗎?怎麼可以要求一個跟自己沒有任何瓜葛的人,就這樣子對自己呢,那不是很自私,那不是圈住他了嗎?那不是自己在意念騷擾他了嗎?

  雖然說現在想起他,他確實就是這樣子的存在,可以收到自己特別真摯的祝福自己,真的有在內心裏面很深深很真摯的祝福他,祝福以後遇到的那一個女孩子,一定要是他特別喜歡的人,那一個女孩子也可以讓他覺得人間值得讓他覺得放棄我好像也是挺幸運的一件事情,但是又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子,為什麼不詛咒一下他過得不幸福,那樣子才可以偶爾想起自己,但是怎麼可能會忍心呢,他也是自己那麼喜歡那麼欣賞的一個男孩子,他也是自己愛了很久的朋友。

  他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麼的喜歡,他自己對他的喜歡究竟有多麼的明確,他也不知道自己遇見了那麼多個男孩子,其實也就只真正的對他動心,只真正的特別尤其喜歡他,他不清楚他不明白,當時自己逼迫他作出選擇的時候,他也只是一時之間着急了,然後再還沒有搞清楚自己究竟想要怎樣的女孩子的情況下,就選擇了和我開啟那一段感情,他只是不想要失去我這一個朋友,但並不代表他想要和我成為那樣子的情侶關係。可是最後自己把他給逼急了,他只能做出這樣子的決定,所以自己也是自作自受嘛,誰叫自己當初要逼迫他呢,誰叫自己當時不好好的想一下,不好好的理解並尊重一下他的感受。

  會後悔嗎?其實碰到他們也覺得沒有必要後悔,畢竟有那麼一段感情是挺好的朋友,他也覺得其實不會後悔的,因為故事有開頭也沒有,說寫着寫着就忘了給一個結局,至少有動筆了,動筆之後也有落下了一個挺完整的結局,所以不會後悔的,我也覺得不會後悔的吧,以後過得好的話就不會後悔,當然過得不好的話也不會後悔,畢竟在那一段感情中也沒有體會到多麼的幸福,所以以後過得不幸福的時候,也不會說去懷念那一段感情,所以談不上後悔吧。是挺自私的呢,都是為自己着想。

您正在瀏覽: 自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