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開始沒想到怎麼這麼累呀?然後給我多少錢我都不幹了。

  晚上回宿舍你還做微信嗎?年一直往外走走出來,然後我們在餐廳門口匯合。

  我們宿舍的一個小姑娘,今天晚上可能很忙,然後來不及回去也來不及吃晚飯瞭然后我要給她買一包泡麵,記得提醒我。剛才忙完,吃完飯之後我要去一趟超市。

  所以現在也等我吧,我馬上就去找你我真是懷疑我有夜盲症,晚上我夜黑我就看不清楚。

  我不知道是我眼睛的問題還是我眼鏡的問題的,現在真的有點兒看不清楚。

  回去看電視劇嗎?咱們回去看恐怖片兒吧。記得上次我還能打開那一步的時候正好看完,正好11點,然後就睡覺了。

  感覺還挺有意思的,只不過他們平時都不怎麼看恐怖片兒追自己的劇,我覺得那樣才是真的很沒有意思。

  反正也無所謂了,到時候再說吧,到時候再約好不好。

  我記得當時他們說的時候也是想着說元旦不回家的。可是為啥不回家呢?實在沒名夠,回家一趟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